close


踏上久違的台北,感覺陌生了但隨著腳步卻又漸漸的熟悉了起來!


台北的居民每天都在律動,快速移動的腳步,我發覺南部的我漸漸趕不上了


是年紀還是習慣的問題呢?是心態吧!!


台北的好朋友都好賞臉,所以每天晚上都好豐富喔!


-Kathy 的新家很漂亮但就缺個男主人


- Yunney 與大成愈來愈幸福,看著Yunney長大,真的好有成就感,在捷運上的聊天,突然感覺到了與家人聊天的感覺


- Gwen 10月份也要與交往許久的寶哥結婚了,真是高興喔!


-Wendy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老朋友,您要好好加油,希望我每個月都能排出時間上去陪您聊天看看您的狀況,您一定要進步要堅持,我跟阿美,長憘與每個好朋友都會為您加油的喔!


-志成 同學,機車要記得放哪裡,不然機車都長得差不多,很難認耶


-純蕙與小純蕙, 長得很像的母女,跟您們聊天跟高興跟舒服喔


-帕帕小姐,遠遠的從人群當中便看到了您的與眾不同,很高興在台北與您碰面,時間很短但分享了您的喜悅,記得多多保重喔!


-阿美,5天沒見了依舊美麗動人喔! 哈哈


回到步伐慢慢的高雄,心境又也慢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