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經過多日細心的照料與呵護!


漸漸的"勇健"了起來,為了讓他愈來愈強壯,也慢慢的熟悉"小白"在跳動路面上的奔馳


決定來一場屬名為"蛋蛋復出戰"的小征,就是從家裡到經過愛河之心到漢神巨蛋店


為什麼挑漢神巨蛋店,各位看官,我就是希望我的蛋蛋變成強壯的巨蛋


"巨蛋"不是大的蛋,而是"強壯"的蛋喔!


這次很精實的穿上車褲(裡面當然沒穿小褲褲),但外面還是套了一件運動褲


因為我不喜歡緊身的感覺,其實是怕被路上的騎士或行人注目與讚嘆啦!想太多!


一路慢慢的騎到漢神巨蛋店,車輛是漸漸的多了起來


我想以後這裡將成為另一個塞車的重點路段了!



五月天是這次開幕的代言人



看了山根同學的blog才知道這隻熊是有來歷的!


請參閱:http://tw.myblog.yahoo.com/jw!TpvUPGyfGQTCq1W9maKAA0VaOVA-/article?mid=865&prev=-1&next=844&sc=1#yartcmt  



臨走前來張小白與五月天的合影!



本想回家休息!但身體卻告訴我,就這樣放過我的蛋蛋嗎?


所以在騎到"愛河之心"之後,小白自動向右轉向


沿著愛河一路騎到了七賢路


七賢路的紅燈又讓小白面臨了另一個抉擇


該往壽山方向挑戰一下嗎?


蛋蛋你就在辛苦一下吧!往上坡挑戰了!


元亨寺->動物園->忠烈祠.......


小白的變速器一路喀喀的作響,蛋蛋的主人一路大聲呼吸


隨然不到趕羚羊,但因為小白太久沒動,所以真的很喘啦!


到了忠烈祠下方的涼亭,稍做了休息,也面對高雄港大力的吸氣與呼氣!



陰天的高雄港別有一番風味,涼涼的灰灰的,很舒服!



這裡可以看到漁港生活的的變遷!



涼亭似乎變成了大家的創作園地!


好與不好看觀自行決定


但這一幅畫得很生動,一看就知道的圖畫


但記得旁邊要註明是"限制級"最好再加點馬賽克!



回程巧遇松鼠!



時間晚了,東北邊的雲層也厚了起來


不時還聽到雷聲的作響!


所以趕緊下山回家吧!


蛋但你可以鬆一口氣了!



回程還是選擇愛河的自行車步道,


雖然有時會出現跳動路面,但至少人車較少!


愛河上七賢路紅鐵橋!


最後雖然還是遇到小雨


不過這是一個很舒服的蛋蛋復出之旅


全長約23Km


蛋蛋沒有不舒服的現象


所以蛋蛋復出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