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1.....很特別的一天!


鬼門開,日全蝕...........都發生在這一天!


這一天最慘的是一件事是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白爛殺價事件


故事是這樣的:


時間:08.08.01 18:05


地點:一家位於建工路的腳踏車店


白爛的顧客:老闆娘,我的腳踏車側腳架(就是可以將腳踏車撐在馬路上的)壞了.


老闆娘:哪只能換一個了!


白爛的顧客:最便宜的是多少錢?


老闆娘:150!


小老闆:您的車架是可裝碟煞且後輪是快拆型的,只能用350那一組?


白爛的顧客:350喔!我出來騎車身上才帶300耶!


老闆娘:小老闆!300可以嗎?


小老闆:可以呀!就300元!


這時另一個員工正揮汗組裝側腳架


小老闆正在組車但白爛的顧客抓住機會跟他打虎爛...


10分鐘~~~


好了!組裝完成!!


白爛的顧客:(OS)靠!糟糕只剩下280,糗了!


白爛的顧客:老闆娘!我剛剛騎回來很熱去買了一瓶水,忘記已經花了 20元!


老闆娘:呀!....好..好吧! 有繞過來記得再給我就好!


小老闆:沒關係!不急!


白爛的顧客:謝謝!那我趕緊回家拿20元過來喔!


---------------------------------------------------------------------------------------------------------


最後白爛的顧客還是有回家拿20元送回去!


另外其實白爛的顧客在上根本沒買20元的水喝!


只是忘了帶多少錢,硬是編了一個爛理由.....呵!


真是一個白爛的殺價人!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我知道得這樣的清楚....


記得別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