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空閒,於是就開始動手整理快被書與!@#$%淹沒的家裡


整理東西最好玩的就是可以翻出很多寶貝


看到了吧!炫耀一下!國小畢業可是領"縣長獎"耶!


不過現在仍是一個工作看人臉色,出門鐵馬帶路,三十年房貸在身...的一介平民


55555........



但泛黃的獎狀裡面,充滿我老爸的珍惜


老家做了幾次水災,後來是我跟女主人一起在太陽下曬這些獎狀


那時發現我家4個小朋友國小的獎狀也不少


有模範生的,成績優異的,合唱團的,演說的,還有我二姐最特別的,"愛國捐款"的獎狀!


聽我家女主人說他也有一張!!我看害的還是家裡的老爸吧!


這些寶貝老爸交接給我!我一定要好好的珍藏!


家裡還塵封了哪些寶貝呢?找時間翻翻找找,很有回憶也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