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抗癌的歷程已經進入了第47天


從一開始的不安到治療出現成效的信心再到治療副作用的不適


現在更進入副作用所造成的破皮到感染到多重器官衰竭


直到現在正待在ICU進行治療


短短的一個多月,感受了人的脆弱與無助


對於醫療知識的缺乏延誤了即時的治療效果


大部分的人都是結果論的


從結果去反推過程,才了解"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無知


但是對於深不可測的疾病,我們能夠處理的正確與即時嗎?


短短的幾天全家面臨了至親瀕臨死亡的恐懼與不安


但是我知道全家人都是緊緊相繫再一起的!


老爸這一輩子第一次要求看醫生,我就知道情況不妙


老爸的初診資料,到治療同意書, 到病危通知書一直到放棄急救書都是我在簽屬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冷血與殘忍,我又不是老爸,怎能為他決定這麼多事情


老爸,對不起!!


老爸我知道您正在努力的與死神交戰,我們的呼喊一定會給你些許的信心


您一定擔心老媽?您放心我一定會竭盡心力的幫您照顧


不論您是否能順利醒來或是離我們遠去


但我一定要您快樂與平靜!


老爸再加油,您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真希望有彩虹,帶給老爸幸福!!


老爸我們一起看彩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