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我把小白又晾了又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的時間真可說上是我人生當中最無助最低落的一段時間


老爸生了一場大病,嚴格來說是生了好久的病


一直積累一直積累...一向勇敢的他終於不得尋求醫生的幫忙


肯主動找醫生的他,一定是非常的不舒服,病情一定不簡單


----------------------------------------------------------------------------------


月初趕緊回台南老家接他與老媽一同到高雄居住


其實一直希望能接兩老到家裡團圓,這次也過來團圓了


但base在疾病的前提下來到,這是我最不想的結果


一連串的檢查都顯示出老爸病情的嚴重


我們就如連戲劇般,開始隱瞞病情,開始為老爸做決定


-------------------------------------------------------------------------------------


一直認為這樣的疾病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這樣的假象終究是被命運搓破


老爸的生病又把全家甚至是全家族的人都拉在一起


但是人多嘴雜的情形,我終得扮演守門員的角色


大家的好意被我潑了冷水,但為了不影響老爸的治療,得罪他人我也不惜


----------------------------------------------------------------------------------------------


我自責自己的粗心


我自責自己的大意


早一點或許老爸就不並受這樣的病痛


但我的自責並無法減輕老爸所受的苦痛


----------------------------------------------------------------------------------------------


第一次幫老爸更衣


第一次幫老爸煮晚餐


第一次餵老爸吃藥


第一次為老爸痛哭失聲


.................................


真是不肖的我...


------------------------------------------------------------------------------------------------


那天在天空看見了彩虹


這一定是一個好兆頭


彩虹一定會為老爸帶來希望與信心


我們一定要努力一步一步迎著彩虹往前邁進


---------------------------------------------------------------------------------------------------


老爸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