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17(六)07:30天氣:晴


路線:愛河之心(博愛路同盟路口)->中山大學->柴山鳥語花香->好漢坡->off road->回程


高雄是我的第二故鄉 住了將近15年的時間,中山也念了兩年多的書,居然柴山對於我是這樣的陌生


阿不拉的邀約讓我機會一窺距離高雄人最近的森林-柴山


周六一大早與阿布拉約在剛完工的愛河之心公園,這個公園也延伸的愛河的景觀長度,還沒機會觀賞公園的景色,便被阿布拉改造價值近3萬的"小藍"新車給吸引,全新的車架,前叉...還有自製的音響.....出發了!!


沿著愛河的腳踏車道一路走到鼓山路,這時阿布拉問我要"先甘後苦"或是"先苦後甘"...對於我當然是先簡單後困難的行程,所以我們先走到我熟悉的中山大學然後慢慢的開始進入緩坡的路程,一路聽著伍佰的歌聲(經由阿布拉自製的音響設備)一路也與阿布拉聊聊天,看來是不太困難的路程,過了沒多久阿布拉說要留點體力準備攻"鳥語花香"的路段, 此段有3個髮夾彎,坡度應該是超過45度,第一段爬不到一半我就腳力用盡趕緊下馬,牽著小白一路走到終點,唉!要在加油啦!


休息了一段時間,再爬過狗洞之後(經阿布拉解釋是因為管制區的關係,山友自行開發的捷徑),開始進行最長的一段緩坡,緩坡的坡度不大,就是長一點,不過一路可以看多蠻多營養充分的獼猴與海洋景色時,還是可以減低一點點疲累的雙腳,在快放棄時,阿布拉總是會鼓勵"就快到了",所以這一段中間都沒休息就攻上終點了喔!


與許多的車有休息了一段時間之後,阿布拉建議往off road的方向前進,享受一下尬山路的樂趣,於是又提著小白走了一段路走到好漢坡之後,便準備進行off road的路程了.


所謂off road就是沒有柏油路的路段,也就是石頭路,終於將我的小白正名了,因為是小白是登山車啦!


因為不熟悉這樣的路段,一路又是下坡與遊客,真是驚心動魄呀!,



阿布拉off road前的英姿!


有點黑但還是很帥的我!


阿布拉改造的小藍!


經過約20分鐘下坡路程,終於到了元亨寺的側門,也完成這一次的旅程


完成了旅程的感想是,off road對於前避震的小白是比較吃力的,因為有避震跟沒避震是差不多的


因為手還是痛死啦!看來阿布拉又將再敗一台雙避震的車子啦!


感謝阿不拉的帶領,也為那位爽約的阿丹先生說:你沒來是對的,因為阿不拉的行程都是粉硬的!!


期待再相會啦!!


小藍與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