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學者把人脈比喻為如同一本存摺


但你懂得如何累積,經營,運用存摺進行投資嗎?


別問我,因為我也不懂!


但我知道我們的真誠與用心是幫助我們累積存摺價值的不二法門


有一種人,為自認自己累積了很有財富的存摺


當他要進行一項投資時,他會開始想盡辦法動用這本存摺


但你知道的利用財富去進行投資若成功時這叫做"獲利",也就是存摺越來越厚


但反之就是犧牲掉財富,存摺越來越薄!


別以為你自己聰明,每樣投資都可獲利


告訴你"聰明反被聰明誤",古人早已提醒你!


我的原則是"寧可不投資,也不動用存摺的一絲一毫"


用力的提醒你呀!


你已經動用了你存摺中太多的財富了


投資應該是"認賠殺出",好好的再去"經營"你的存摺


若一味的在"套房"投資,那就等著宣布破產吧!


不然你就是將這本存摺丟掉,然後再去辦另外一本存摺


我很沒價值,大約只有一塊錢!


但你也休想將我這一塊放入你的新存摺裡


因為我決不想成為你再次遺棄的存摺裡的一塊錢!


-因為受傷一次就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