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社會!人與人變得互相猜忌與不信任!


如果你到麥當勞的櫃台,服務生會問你"你為什要買漢堡嗎?"


如果你到中華電信櫃台,櫃台人員會問你"你為什要要辦手機嗎?"


嘿!就是會有這種單位,這個單位叫做"銀行"


銀行的功能是什麼,您知道嗎?


對於個人而言,當然最基本的就是"存款"與"提款"


當你第一次到銀行,一定要先開個戶,您透過帳戶提存款


因為詐騙猖獗,政府與金融單位束手無策


所以只好從個人下手,在您開戶的時候,就先築一道很高的防火牆


但是,當您通過防火牆之後,就等於您可以暢行無阻


他們認為這樣可以杜絕人頭戶,事實上可能嗎?


最近公司要轉換薪資轉帳銀行,偏偏挑上的這樣豬頭的銀行


一到服務中心示意要開戶,年輕的小姐便會問你,您為什麼要開戶?


OS:"哭么!!我要存款,呀不然....我要詐騙,所以要開人頭戶!!"


我:"公司薪資轉帳使用?"


小姐:"請問貴公司行號?"


我:"XX公司!"


小姐:"很抱歉!沒有貴公司資料,請提供貴公司電話?"


OS:"看看看...給你電話您要問誰?問櫃台喔!,看看看,我們也是榜上有名的公司耶"


我:"為什麼要給電話?"


小姐:"因為我要詢問貴公司一下?"


我:"那我不辦了,我回公司再由您們的專員幫我申辦!"


小姐:"那你這樣不會很麻煩嗎?不方便提供公司電話詢問嗎?"


OS:"看看看看看...."


我:"不會麻煩!也方便提供電話,但我就是不辦"


小姐:"好吧!那你就回公司辦吧!"


OS:"看看看看看看.....真想12個字給她!",但我在修鍊, 要少造業...但真的很看....


我揣摩一下小姐的OS:"耶!老闆要嘉獎我了!因為我又檔了一個可疑的人頭戶!"


我的天呀!我是長得很像金光黨還是身無分文的窮人家....555....


繼台新銀行又一家叫做國泰世華銀行列為黑名單


開始懷念大眾銀行,還是大眾銀行比較不怕詐騙集團


還是國泰的小姐"訓練得比較好!!"


屁啦!關一關好了啦!


什麼都不用怕啦!


什麼都病了!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