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離開已經半年多的時間


自己還在調適沒有老爸的心情


但就老媽調適的最差,不過也對


一對相處4,50年的夫妻,大半輩子都有對方的依賴


突然的辭世,是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平撫


常對老媽說出不要難過,要想開點


其實我常常會回問自己,如果我早一步離開女主人,或反之


我們內心一定會像老媽一樣


女主人說,如果她先離開,我要準備一張A4大小的她的照片,並帶在身邊


我會回她,A4太大很難攜帶,可否換成名片大小放在皮夾


但會跟我的屁屁貼再一起....


其實不論是A4,B4....大小的照片與影像


是一輩子烙印在心中永遠不會退去的


3月份在觀世音菩薩的誕生日這天,到正德佛堂分享老爸的事蹟與往生後因菩薩與大家的幫忙


讓老爸能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過程!


也收錄在5月份的慈音雜誌!


這也是我第一個文章刊登在雜誌上!


原來還是要靠老爸的加持!


http://blog.roodo.com/cthci/archives/8827389.html(電子版)



今天也是正德開院的20周年,佩服上人的堅持


我也要立定志向,20年後一定要堅持現在所想的喔!


老爸加油!老媽加油!女主人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