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p  

買了一陣子的書,但卻在很短的時間看完

又是一本很棒的小說,有關靈魂出竅的書,不這樣說我會太台

這是一本有關靈魂撤離的書......

記得在念專科的時候,人生第一次去想著一件事-為什麼是"我"

我是誰?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家庭?為什麼是第一人稱的我,為什麼我不是第二,三人稱

為什麼我不記得在成為我之前的那個我?

這本書的主角會有兩個我,Eric & Flip,書名就是他轉換之後的姓名,取得真棒!

一開始再看這本書你會認為這個作者或是翻譯非常的不專業

因為一下出現浮力普,一下出現菲利普的名字,原來這是有所鋪陳與隱喻的呀!

如果有一天,當你起床之後你發現你的靈魂裝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體

四周的環境與面對的家人朋友...都是陌生的時

你該怎麼辦?

你會去想享受新身體帶來的好處(新女友,多金.....)

或是用盡全力去想辦法回到以前的那個我

這本書會很緊湊的很輕快的方式讓你找到,你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