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2/07/09 星期一
[農曆] 農曆05月(大)21日
[宜] 嫁娶 納采 出行 祭祀 祈福 解除 移徙 入宅
[忌] 動土 安葬 / 難怪今天"活動" 特多
[氣象預報] 管他天氣如何,反正是最後一天了
[路線] 台南北門(台17)-將軍(台17)-七股(台17)-安平(台17)-路竹(台17)--彌陀(台17)- 梓官(台17)-楠梓-左營-高雄愛河之心
[距離] 90K

[出發/AM05:00]

最後一天仍然在4點鐘起床,唯一不同的是,我們兩人都是腰痠背痛
奇怪的老媽也是跟著我們一起起床,並且報給我一條不通的路,不過也多了讓我們在月光中漫步在舊鹽田與魚塭的小路中
最後一天了,行程也不會破百,預計在中午11點前可以抵達終點,因此這將是最輕鬆的一段路程!

走到了將軍,東方的陽光急著探出頭來,對於我們當然是希望她多睡一會兒,但她一發不可收拾.

特地繞進七股鹽山,留下小白與台南的印象

走到台南安平之後,剛好是上班族衝鋒陷陣的時間,雖然有點壅擠,但是距離不長,很快的走到了黃金海岸

看過了台東與東北角的海,發現黃金海岸沒有如其名的美麗,

到了路竹的7-11發現了一對父子身體曬得通紅,原來又是一對環島的父子,不過他們防曬的裝備不足,我想他們很難撐完這一圈.
這裡我們吃我們9天來的第二次泡麵,真爽!


過了路竹,天空多了許多教練機的呼嘯音響,距離慢慢的進入高雄的領域,到了楠梓特地到世運主場館拍攝照片

回到家了,街道與空氣變得熟悉,唯一跟各地相同的是,毒辣的太陽一樣高掛天空
走到了博愛路,心中卻沒有一絲的興奮感受,出現的居然是落寞的心情,或許式結束後一切將打回原形,或許是近鄉情怯,或許是我太想念大家了!

愛河之心,起點與終點,出發與結束,手機傳來祝福的訊息,GPS則停留在957Km的數字.


與9天來的夥伴握手擁抱,記錄這一段難忘的旅程,對於環島我們都無憾了,對於自我我們實現了夢想,對於未來我們留下了回憶,對於這片土地我們留下了熱情.

感謝Pogi家人熱情的祝賀

感謝陽光無情的在雙腿留下足跡

感謝7-11一路的相挺

感謝大家一路的祝福

感謝呱呱一路的陪伴

感謝伙伴一路的扶持

感謝老婆大人一回家就被我碎碎念的痛苦

感謝老爸給我的勇氣

感謝老天.............................

2012.07.01 ~ 07.09 , Pogi & KK 在台灣留下揮汗的足跡.

arrow
arrow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