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31午後雷陣雨


午後的一場雨真的讓悶熱的天氣清涼了不少


但是會議室的 6個人一些揮汗如雨一些冷汗直流


今天是碩士論文口試的日子


大家都說緊張 但我卻一直到今天早上還在修改最後版本的剪報資料


但真的是最後版本嗎?還有修改機會嗎?


中午 12點多同學陸續到達管院 但有個人一直沒來


對指導教授沒來 因為口試會場的鑰匙在他身上


1點老師來了,哈! 人算不如天算,老師忘了借


還好老師早有備案 開了系所的會議室


結果我的NB成為這次簡報的要角 因為沒有他大家都簡報不了


但這也表示我無法再修改簡報資料了 ...


我被安排在6個人中的第5人報告


原本預計4點前結束的口試 因為一開始的延遲與大家越簡報越高興


所以換我的時候已經 4點多了


上場前大家要我用5分鐘簡報完....可能嗎?我的簡報有50張耶!


但我仍抓緊1分鐘把簡報前兩章都刪掉只剩下約30頁!!


簡報前老師要我用 8分鐘講完......ㄚ....


簡報開始我的第一章第二章在我用了一個笑話帶過 時間一分鐘厲害吧!


其實我是在挑戰嚴肅口試的不可能任務,因為口試委員都有一點年紀 這方是他們會接受嗎?


不管了! 我很認真的表演完"160 -170"的故事 再從故事去延伸我的論文


最後30頁我用7分鐘講完,加上笑話表演一共8分鐘


8分鐘完成口試簡報 不曉得有沒有創下紀錄


雖然口試委員一定要挑毛病,但指導教授您幹嘛加入行列一起詢問我呀.....


我當然知道您的用意,但我的笑話用完了 沒法表演了啦!


口試完成 三人小組關門討論....時間一直過了很久....


這情形通常是不好的.....但還好老師出來恭喜我!耶!


原來他們在裡面討論我的工作性質,討論我是業務還是技術.....三條線


口試委員結束後還問我這個問題!.....再多一條線....


最後在西子灣的海景餐廳用完餐完成這次的口試之旅.....


在海景餐廳還巧遇一對新人結婚 新郎是老外 新娘是很嬌小的台灣女生


不過一場有老外有台客參加的婚禮 真的很特別!


新郎新娘您們的結婚紀念日就是我們口試通過同一天喔!


終於可以畢業了!女主人我的時間開始屬於您啦!


PS.這是塵封了一年的照片,花了一年,其實是半年完成了真畢業的工作!


大家珍重再見! 找機會去大家的公司表演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