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3 老爸抗癌的第61天/ICU的第17天




老爸進到ICU已經兩個多星期


這段期間的起起伏伏也帶動了大家心情的起落


失望,信心,絕望,奇蹟... 心中的百味真是交雜在一起


已經一周多沒有進食,白天老爸終於可以灌食


但晚上的嘔吐又都還掉了


一些護士忙碌的協助整理老爸的床鋪


一些護士又協助調整老爸身旁的儀器與設備


老爸又開始昏昏沉沉,也用力的呼吸


我與女主人用力的喊叫


他也投以鼓勵的眼神回應


跟他講了很多鼓勵的話其實都是天大的謊話


明知道他好不起來還要他繼續加油


明知道他若能轉出ICU,仍然得接受病魔蠶食的痛苦


耳邊設備不時傳來設定的警報聲響, 老爸出現惶恐於無助的眼神


我真想罵幹幹幹...老爸身上所有的病痛通通去死!


幹幹幹........................................................


不管如何!老爸!護士說:你是好人,你一定會選擇一條您認為最好的路去走!


老爸請原諒我幫您選擇的治療方式,也原諒我幫您簽下的同意急救書


老爸請原諒我現在就開始幫您規劃後事的種種


也原諒我沒能好好的孝順你!


但我可以原諒我自己嗎?


ICU千萬不要打電話來,我每一個明天都要見到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