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影"對不起,我愛你"的首映會


千繪與導演也蒞臨現場一同觀賞!


晚上女主人送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喔!


就是千繪的親筆簽名喔!


真感動耶!又要高興好幾天了!



專屬for我的喔!耶!



看完對不起我愛你的電影


感覺千繪演得很棒喔!不過我跟女主人看電影當中都覺得很想吐


因為整部電影的畫面一直晃動與移動畫面, 不是很舒服!


但可以在電影看到高雄的一物一景,既熟悉又溫馨


一段只發生在一天的故事,但愛情應該可以延續好幾年好幾個世紀吧!


看完電影,在等電梯的過程看到附近有夾娃娃機


於是就準備花錢了...


但是花了一百多塊,居然可以夾到三隻很可愛的鉛筆盒喔!



可愛吧!


我們一致通過,兔子會被ㄚ茜拿走,豬豬給ㄚ棋,青蛙就是柏霖的啦!


感謝女主人的禮物與山根同學的協助喔!呵!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