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去墾丁出差,您會相信嗎?


沒錯啦!真的是


去拜訪客戶啦!這就是我們拜訪的對象!



高聳的椰子樹,強烈的南洋風味



陽光,陽傘,水,這就是夏天!



湛藍的天空,真的不像是"蓮花"要來了!



夏天,就是要來墾丁!



高高的浪花,真的表示颱風就在附近嗎?



悠活與捷安特合作了單車旅館,也就是單車可以直接進房喔!


不怕高貴的單車遺失!



很多巧思,都事未了單車熱而來!



特殊的纖維門鎖,有RFID的感應晶片鎖



這裡還有單車的維修站與SPA 區




在悠活的對面便是捷安特的教練場地-off road


大大的看板,就知道單車龍頭就在這裡


改裝的貨櫃展示了許多捷安特的新車




看這標誌,應該是大師級的路段吧!很硬吧!



這個路段叫作洗衣浪板路段,屁股記得脫離座椅!



這個路段連Land Rover以開不上去喔!


悠活整合了單車旅館,租賃,旗艦店,維修站...


提供了很多元的服務


愛單車的騎士,這是不錯的選擇喔!


相信我, 我真的是去出差啦!


颱風往那裏來,我就往那裏去!!


墾丁,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