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老婆:
     這是您第一次離開熟悉的都市,第一個獨自在國外的生日,不過決不是一個孤單的生日喔!
     每次在生日這天,你總是會許下不少的心願,但我要求你這次的生日心願一定要包含自己平安健康,或許你會浪費了一個心願,但卻能讓我心裡比較踏實的放你一個人在外生活.
     地球每天以23时56分4秒自轉一圈,我們的生活也繞著這個時間一天一天渡過,時間不會隨著我們身處何地而改變,因此也不會因為我們少相處了一天而停頓;當12點的鐘聲敲響,您的生日這天就表示來到,也表示進入這祝福的一天!思念透過時間連接了你我,時間依舊隨著他自己的步調進行,於是思念也跟著節拍連繫著兩地的我們!
     祝福妳生日快樂!買了可以溫暖你的衣服送給你,給你一個暖暖的冬天.很少幫你買衣服,但你衣服的尺寸很好挑選,反正最小size的來一件準沒錯,沒造成我太大的困擾,這是你的優點嗎?至少在這裡算的啦!





     除了我的祝福外,在這端的好友一樣很關心妳的喔!
     祝福妳心想事成,一切順利喔!愛你喔!
     今天也是老爸的忌日,兩個都是重生的重要日子,也一同祝福老爸喔!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